close

本日行程:金子半之助--->東京車站--->赤坂-豐川稻荷神社--->東京鐵塔--->燕樂豬排

由於隔天布丁病倒了,所以一整天我們都待在飯店沒外出,於是今天可以說是在東京的最後一天

金子半支助
今天依舊一起床就出發去吃午餐,預計去吃金子半支助,網路上盛傳這家是CP值超高天丼排隊名店,到了現場果不其然,排隊的人潮有點誇張多,今天還是平日中午耶!!!!!看起來似乎起碼要排1HR以上,於是我決定放棄了,下次有機會再來看看吧!!!!!!!!!

日本橋
日本橋是日本東京都中央區,中央通橫跨日本橋川的一座橋梁,亦成為鄰近地帶的地名。日本橋是東京都的道路元標,即日本道路網的起點。(取自維基百科)
我純粹只是因為看了「麒麟之翼 ~劇場版·新參者~」劇裡中井貴一就是在這裡的麒麟雕像下被刺殺,所以特地來拍張照

因為放棄金子半支助,臨時又不知道要吃什麼,在走去東京車站的路上我已經感受到後方的氣場開始有變化,似乎慢慢開始旋轉形成一股漩渦,背脊一涼,我想我家布丁已經快"狂暴化"了~~~於是隨便走進一家連鎖平價餐館,趕快把布丁餵飽,布丁的狀態才趨於正常,呼~~~~~~~~感想..................果然很普通

東京車站
來這沒特別原因,純粹就我個人想過來拍張照

赤坂-豐川稻荷神社
為什麼會來這神社咧~~說實在這神社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只是出發前我小表妹委託我買御守以及Kinki Kids的周邊商品,再找資料過程中,發現這神社是Kinki Kids當初該出道記者會的地方,哇賽....簡直是兩種願望一次滿足,所以就跑來這神社買御守給我小表妹
如果有輪椅朋友也想來這,神社正門是階梯,可以由後方的停車場進入

東京鐵塔
說真的,這趟東京行,東京鐵塔跟晴空塔比起來,我一直都比較想到東京鐵塔,或許是因為從小看日劇的關係,東京鐵塔讓我感覺比較熟悉也比較具有歷史意義,即便去完兩個地方後,我也還是覺得東京鐵塔比較值得來,一來這裡人潮比較少,可以好好欣賞,二來晴空塔除了比較高外,目前我看不出特點,如果純粹想登高看夜景,我會比較推薦六本木森大樓

富士山喔  可惜天色已晚

燕樂豬排
這家豬排店我一定要介紹給各位,超級好吃的啦~~~~~~
媽!!!!超越您的超級美味豬排終於出現了...............................
這家是在林氏壁的網頁介紹才知道的豬排店,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媽炸的豬排最好吃,即便是勝博殿或是杏子豬排又或者是去年在關西吃的和幸豬排.......................直到這家的出現,豬排又厚又juicy,白飯軟硬適中又甜,不來吃吃看真的是太可惜了!!!這家豬排也進入我以後必吃名店了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這家豬排店空間很小,輪椅不方便進入,除非跟我一樣是把輪椅塞在店門角落側著身體吃,老實說,吃得挺辛苦克難,可是為了這美味豬排,我會願意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tak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