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明治神宮外苑---->原宿---->銀座ひらい---->銀座

一早走出飯店,就看到門口有輛輪椅標誌的汽車,我還心想,威斯汀果然高檔,很貼心地幫我安排身障用車代步,但隔壁布丁一臉鄙視的"哼"了一聲,就趕緊走了,所以這應該是類似台灣的身障停車證吧

第一站先去明治神宮外苑~~根據我做的功課我們要在新宿站轉車到信濃町站,新宿車站的月台高低差高的有點誇張,所以我還是乖該地請站務人員拿斜坡板,不像去年去關西大多時候我們都自己來,到了信濃町站出站沿路都有些許銀杏

走了將近10多分鐘,終於到了外苑的銀杏大道,這時候是楓葉季所以對面有美食區,因為我們睡到很晚,此時都已經中午了,決定先填飽肚子再說!!!!!逛這種小吃攤,我決定哪家人多就吃哪家
這宮崎雞炭燒鐵板還不錯吃,但不到讓我驚艷
此時我看一個排隊人龍長得有夠誇張,先不管賣什麼我就叫布丁先排再說,然後我再往前找到底是賣什麼,原來是賣仙台牛舌,那當然一定要吃看看啦
牛魔王仙台牛舌

幸好有排隊,這牛舌超好吃的啦,好吃到我自己都快把舌頭給吞了,要是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

這裡小吃很多,但人潮也很多,就像在台灣逛夜市差不多,輪椅要小心走,之後也吃了一些燒烤

吃飽喝足就去銀杏大道拍照走走,今天是假日,所以很多父母都帶小朋友來玩
明治神宮外苑

結束外苑的景點,我們決定走到原宿,看地圖不算遠,走過去大約20分鐘左右,路上看到我畢生的偶像海報,木村拓哉

日本的無障礙設施真的好棒喔,這種小巴輪椅都可以搭,台灣何時才會有咧!!!!

原宿街頭

接著就是今天的布丁期待已久的重點~~~~~~KIDDY LAND原宿店
布丁只要看到LINE的玩意一整個就會呈現瘋狂狀態,所以來之前布丁就說她一定要買LINE的周邊回去KIDDY LAND雖然只是一棟5層樓的樓房,但還是有電梯以及無障礙廁所,且無障礙廁所做的還不錯咧!!但因為裡面人潮眾多,加上我對這些周邊興趣缺缺,所以我就在外頭等待布丁血拚結束,結果這一等.......我等了1個半小時,外頭不到10度耶,布丁居然忍心放我在外頭吹風1個半小時,可見布丁有多愛LINE以及這些小布偶,哀~~~~~~~~~~

我等到天都黑了~~~~~~~~~~~

本來要去明治神宮看看,但是天都黑了,所以決定放棄明治神宮,直接去吃飯,原先計畫跑去東高圓寺的居酒屋吃生雞肉跟串燒,結果居然客滿了,店員請我們假日人多最好先預約,在店門討論後來決定跑去銀座吃鰻魚飯,明天再過來吃生雞肉(因為在店門口討論頗久,店員還以為我們要在門外等待,還跑出來跟我們說,別等了,今日已經全部客滿,難道真有這麼好吃嗎??)

在原宿準備搭地鐵前往東高原寺的電梯入口,超多人的啦~~~而且也沒人準備禮讓輪椅,還疑似被一個年輕女孩插隊

最後我們跑到銀座吃這家~~~~~銀座ひらい
銀座ひらい,這家店有沒有名我不清楚,我只是看我朋友之前去吃過,說是有雜誌介紹過,但我不得不說,這家店真是有夠隱密的啦,照片或許看不出來,它位在一個死巷子,且這死巷非常暗,也只有這一家店,至於美不美味,布丁是吃得非常開心啦!!!但這家店也不大,我估計也是頂多一台輪椅可以用餐而已!!!

吃完就結束這一天行程啦~~~~回飯店休息,準備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tak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