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江之島---->鎌倉鶴岡八幡宮---->澀谷忠犬八公---->肉屋の台所 宮益坂ミート

昨天天氣陰陰的,我內心就隱隱覺得不安了,果然今天起床就下雨了,雨勢雖然不大但也是要撐雨傘,偏偏我的輪椅雨衣忘了帶,只有帶輕便雨衣,於是就計畫今天稍微遠離東京一點,看會不會就沒雨,不過幸好我們出門雨就停了,真幸運

先到新宿站南口的小田急旅遊服務中心購票江之島−鎌倉周遊券
這裡發生一點小問題,因為在惠比壽搭車時站務員問我們去哪,我比手畫腳說要去新宿再到片瀨江之島,所以到新宿站站務員是直接帶我帶B1轉小田急電鐵,我趕緊跟他說我還要買周遊券,幸好B1的服務台也可以買,不然又要跑回1樓

江之島老街
老街是一個不算太長的斜坡,沿途很多店家,但可能因為今天是平日,加上東京天氣不算好,這裡人不多,有些店家也沒開

江之島神社
非無障礙,基本上根本沒有無障礙,雖然有電梯還是電扶梯,可是要先爬5~6階上去,所以我們就轉頭回去了

回頭我們步行到江之島站,大約要走個20分鐘左右,準備搭乘江之島電鐵到鎌倉

鶴岡八幡宮
此處也是非無障礙,所以基本上這個景點我們也是白跑一趟,唯一讓我值得還算安慰是........這裡還有些許的楓葉,也算讓我趕上最最最最後的楓葉季囉

本來根據我的行程我們還要去長谷站看鎌倉大佛以及鎌倉高校前站的灌籃高手平交道,可我萬萬沒想到我們搭車時間花這麼長,很怕會趕不上已經訂位晚上7點的燒肉放題,所以只好忍痛放棄這兩個景點,日後再來了~~~~~

澀谷忠犬八公

接著就準備到我預定的燒肉放題,澀谷的人潮真的有夠多,布丁在路口照完相我一個轉眼就不見人了,嚇死我了,我還以為這超有名的路口真這麼恐怖喔,四面八方都是人潮就這樣把我跟布丁沖散了,慌了一會後才終於看到早就到另一頭路口怒氣沖沖地瞪著我,是是是.....以後一定會把布丁"牽牢牢"

肉屋の台所 宮益坂ミート
原先計畫是去吃很多人都推薦的六歌仙,可是因為六歌仙沒有飲料喝到飽且價位有點高,這對我這個以可樂維生的人真的很難過,所以我又自己上網去找,看到這家似乎不錯,有飲料喝到飽價位又比較低,可是也是沒有台灣人分享過食記,看了好久網路上的照片也看不出來輪椅方不方便進去,於是第一天到
飯店,就請飯店櫃台幫我訂位並且幫我詢問輪椅方便進入用餐嗎??隔天我就收到飯店的紙條說訂位完成,我就很放心地來了,結果......入口處有兩階,而且店員看到我坐輪椅有傻了一下,並且要請我移位到座位,無法直接在輪椅上用餐~~~~~該死的威斯汀,到底是怎麼問的啦!!!!!!!!!!!!
但是大致上這家店不錯,除了用餐環境很小外,送菜快,按服務鈴店員也來的很快,重點還是超....好....吃的啦!!!!當初是誰跟我說日本燒肉很普通的,害我去年去關西就沒去吃,我發誓我以後到日本都要吃燒肉放題,這實在是太好吃了
P.S這家店沒有中文MENU,我是先把日文MENU列印下來,在台灣一個一個翻譯好,但六歌仙有中文MENU,所以輪椅朋友也想吃燒肉放題的話,我會比較建議去六歌仙

今天就這樣很"落漆"的結束了!!!尤其是下午唯一的兩個景點都不得其門而入,唉.............虧我做了這麼多功課,看樣子我功課做得還不夠仔細!!!下次絕不能再發生這種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tak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