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著吃烤肉
這家也在民宿附近,所以我們照樣睡到11點!!睡得飽飽後,再慢慢走過去吃,只是巷口那斜坡也太陡了吧!!!!輪椅過來千萬要小心啊!!!本來還擔心中午用餐時間要排隊,沒想到運氣超好,居然有位置,只是一開始本來想走招牌下方的門進去,那裡的階比較小一點,沒想到只開一扇門輪椅似乎進不去,服務員請我走側門進去,但那裡的階比較大一點,輪椅有點難上(吃完要走時,我不死心想從正門出,這時候就有一位男性幫我把整扇門拆下O.S我進來時怎麼不拆阿!!!!)店內空間不算大,煙霧迷漫,但價格在韓國來說不算貴,味道也不錯,這有一位會說中文的阿珠媽,雖然她在我已經開始烤肉才突然現身說了一句:可以翻面了!!!!然後就飄走了~~~~所以點餐不會是問題喔

首爾LINE總部
吃飽喝足我們就前往LINE總部,因為布丁娃瘋狂迷戀LINE的卡通人物,上次去東京因為東京總部不開放參觀所以作罷,這次聽說首爾有販賣周邊商品,所以在遠都要帶布丁娃過來!!!!!!事實證明,真的非常遠,搭地鐵搭了快40多分鐘,加上總部距離地鐵站須步行15分鐘左右才到~~~重點是....................商品部只是一間小咖啡廳,周邊商品實在不多,而且想買的馬克杯還售完所以如果不是真的對LINE非常有愛的人,真的不用大費周章跑來這裡!!!!!這裡有無障礙廁所

新村食堂
下午就只跑LINE總部就可以耗掉一下午,晚餐決定來吃新村食堂,其實新村食堂在民宿附近就有一家,可是因為那家有三大階,所以我就特地跑到狎鷗亭羅德奧站(雖然也有階,但起碼只有一階),這裡聽說也是精品街,果然地鐵站一出來就是一家LV!!!!狎鷗亭羅德奧站的新村食堂有一位阿珠媽會說中文,但可能很久沒說吧,所以語法有點怪,像阿珠媽在跟我介紹MENU時,介紹到牛肉片,我就說:喔~~所以這是一般的牛肉片囉!!阿珠媽(一臉嚴肅):這可不是一般的牛肉片!!!!!!!我:
或許阿珠媽是想跟我說這是韓牛,但她那嚴肅的表情跟語氣的確瞬間讓我傻住!!!新村食堂的東西還不錯,算是物美價廉的一家店,然後換烤網非常勤快,勤快到我都很不好意思

不要想著花要想不能省!!!!!!!!!!!!!by約翰跑路

吃完在附近繞繞晃晃,看著買不起的商品,逛著跟我們格格不入的精品店,於是我們心灰意冷的回民宿休息睡覺囉!!!

---------------我--------------是--------------分--------------格----------------線---------------

馬場洞烤肉一條街
今天睡起來的第一餐還是吃烤肉,之前做功課看到有人分享來這吃的心得,標榜這裡賣的是正宗韓牛,看得我垂延三尺,所以一定要殺過來吃,這裡有很多家烤肉店,每家看起來都差不多,然後這條烤肉街的路頗爛,輪椅請慢行!!我們選的是這家,龍門家烤肉!!
很幸運,店內也有一位會說中文的服務員,我們選的是8萬韓圜的綜合韓牛,說真的,的確是在韓國吃到最好吃的烤肉,但價格也太不親民了

HOME PLUS
吃完就去HOME PLUS採買,龍頭站這家HOME PLUS沒看到有無障礙廁所,但地鐵站就在門口,所以不用擔心,然後我的感覺HOME PLUS的價格比樂天低一點,但樂天東西比較多,最重要的是~~~~我在這裡找到一瓶只要660韓圜的自有品牌可樂,味道我可接受,不會怪!!!然後百事可樂1.25L只要1000韓圜,二話不說,立刻扛三瓶回去!!!終於不用省著喝可樂了

東大門設計廣場
這裡無障礙做得不錯,到處都是斜坡上下,有無障礙廁所,但因為這裡主要都是文創設計展,所以只是來這裡見識見識當個假文青,附近的商家不知道是我不會逛還是東大門真是如此,商品大多看起來像20年前的五分埔,主要用來批發,設計感普普,最後跑到樂天百貨找個咖啡廳坐,等待夜晚來臨拍拍照就走

樂天百貨9樓有個露天陽台可以拍設計廣場,可惜有兩階,哀~~~~~~~

孔陵一隻雞
拍完照就去民宿附近孔陵一隻雞買晚餐回家,這家店在網路上評價也很好,而且又離民宿超近,所以我就放棄去吃陳玉華一隻雞而選這家,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家店全部都是和式座位,而且門口有階,所以我們只好外帶回去吃,店裡有一位會說中文的服務員,外帶的一隻雞不會弄熟,所以必須自己加熱煮熟喔!!!幸好民宿裡廚房,鍋碗瓢盆一應俱全!!!布丁娃加熱煮熟的一隻雞很不錯吃耶雞肉很嫩,湯也很順口,可惜我無法在店裡吃,聽說在店裡吃完服務員可以幫你加蛋煮粥,似乎超美味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tak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