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休錢走年糕鍋
因為今天要去挑戰北村八景,所以我選擇三清洞這家,當初做功課時只注意到是一般位置,我就很開心的挑這家,沒想到到現場,門口有兩階阿!!!!而且裡面都是阿珠媽,沒有男性員工,本想放棄,可是布丁娃已經餓了,於是我就到門口對阿珠媽指著我的輪椅問說OK嗎??阿珠媽看了一眼,點點頭,幸好排在我們後面是兩位日本男生,用英文請他們幫忙扛一下,他們也爽快答應,不過店內空間有點狹小喔,我的輪椅扛剛好可以過走道而已!!!MENU有中文,所以點餐不成問題~~至於好不好吃見仁見智,我是覺得普普,可是布丁娃覺得把年糕鍋剩餘的湯汁拿去煎飯,很香很好吃

北村八景
其實沿著這家店的像考一直往上走就可以反著逛八景,但因為當時我手邊沒地圖,所以只好再走回去從頭開始找,北村八景中編號4&8景輪椅到不了,因為都是階梯,尤其是編號8,那樓梯真是抖得嚇人,不但如此,欣賞北村八景的路途中,會經過重重斜坡,而且有些很陡,所以一定要使用電輪,不然對陪同者或是自己都是一場地獄級的考驗

首爾塔
絕大多數人前往首爾塔都是搭纜車過去,但我問過韓國觀光公社,搭纜車的地方沒有電梯,所以我們決定搭巴士過去,我們是到東大入口站搭2號循環巴士,第一班巴士斜坡板還故障,司機又用韓文雞哩咕嚕講了一堆我們也聽不懂,車就開走了.............開走了...............開走了..........隔壁一位歐爸看我們一臉疑惑恐懼不安的神情,主動用英文告知司機說故障了,請等下一班,並說下一班很快就到!!!事實證明,下一班的確很快就到....整個車程應該只有10來分鐘,很快就到,但下車處到首爾塔還有一段不短且有點陡的大斜坡
參觀首爾塔也是發生一些問題,首先買完票後,絕對絕對請找工作人員,因為輪椅上塔絕對不是售票處前面那座電梯,基本上那座電梯是幹嘛我也不知道,我們在前面按了好久電梯都不動,一位清潔人員看不下去才帶我們去找工作人員~~~~~然後離開時,我們想下去一層樓看看,不知道是我英文太差還是他們英文不好,他把我們直接帶到一樓離開啊!!!!!!!!!!!!!!

結束後就到下車處搭5號循環巴士到明洞換錢兼吃晚餐,晃了一圈還是沒吃什麼,結果最後還是回到民宿樓下吃小吃攤的辣炒年糕跟魚餅串~~~我果然不愛吃年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tak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