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鷺梁津水產市場

終於到了吃海鮮的日子,行前我就一直很期待來這吃海鮮,看別人的遊記,那鱈場蟹,大蝦,鮑魚,生魚片都一直讓我食指大動
一般人前往鷺梁津水產市場是到鷺梁津站後,過天橋穿越鐵軌才會到市場,但這天橋沒有電梯,所以輪椅必須往天橋的反方向一直直走,會看到一個涵洞,涵洞兩側都有擺攤賣菜或蔬果,從涵洞穿越鐵軌後右轉就會看到水產市場,這裡沒有無障礙廁所,有一些商家會說中文所以不用擔心,大多數人買完漁貨都是去2樓請人料理,但水產市場也沒有電梯,所以輪椅只能選擇1樓的餐廳,我是讓賣漁貨的商家帶我們去
結論:嗯.....事實證明,過大的期望只會帶來失望花錢買經驗,這餐漁貨加料理費吃了我14萬韓圜,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選擇,我會選擇去龜吼漁港吃會更開心

 

T-money town&樂天超市
事前儲存太多$$在Tmoney卡裡面了,明天就要回台灣了,餘額還超過兩萬以上,所以我們只能去T-money總公司退款,幸好就在樂天超市的對面,還算方便,門口有個小斜坡可以進去

樂天超市人潮很多,輪椅請小心行駛

神仙雪濃湯
晚餐就選擇回民宿附近的神仙雪濃湯新村店,店門有一階(弘大店有斜坡),MENU有中文所以不用擔心,湯頭還挺順口好喝,尤其是把飯到進去弄成湯泡飯,但海鮮煎餅有點怪,居然是軟的,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總體來說可以來吃吃看,價格也不算貴

----------我---------是---------分-----------格-----------線---------------

新村八色五花肉2號店
今天就要回台灣了,睡到中午才起床,午餐就到民宿附近的新村八色五花肉2號店,之前做功課時以為只有1號店,而且那家還在地下室,所以作罷,後來經我朋友告知才知道原來還有2號店,門口有斜坡,MENU有中文,所以臨時將這家店排進來~~~~~~~~~老實說,雖然號稱八色肉,每種調味都不同,但有些我真的吃不太出來,可能我的味覺已經被化工產品麻痺了吧,但烤肉還是不錯吃啦!!只是如果只能2選1,我會選新村站著吃烤肉吧

吃完我們就跑去新村現代百貨買化妝品,身上的現金就花光了,本來還想說下午都沒錢了,後來想到新村現代百貨可以退稅,就先去退稅,免得到機場還要排隊,沒想到退稅居然是退現金,我還以為是刷退咧(第一次辦退稅根本搞不懂),瞬間手上又有一筆摳摳,之後就去梨大逛街打發時間購物,直到傍晚才回民宿整理行李休息,準備回台灣囉!!!!!!!!

最後我要提一下我住的民宿--新村橘子公寓
原本最後一天我們應該早上
11點就要退房,我一直在想最後一整天我們的行李要放哪才方便,而且地鐵站的寄物櫃我的大行李箱塞不下,我一直很煩惱,後來詢問小幫手除了地鐵站外新村哪裡還可以寄放行李,沒想到小幫手居然說今天沒有人租,所以可以讓我們寄放行李到離開,等於讓我們免費多住半天耶!!!真是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tak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