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大阪喜來登--黑門市場--通天閣--道頓堀

本來打算去香港,不知道怎麼談,談到最後就變成去日本,從確定去日本到訂好機票,不到一周的時間,之後就是漫長的收集無障礙資料,研究關西的鐵路運輸,以及研究行程(大推 小氣少年的部落格)

9月要出發,早早在3月就先買好日航的早鳥票,記得含稅1萬1左右,而且日航的客服小姐很細心,我印象非常深刻,每次出發前一個禮拜我都會再次確認我的機票以及機艙輪椅,並提供我的電輪尺寸以及電池資料,客服小姐對於鋰電池能否上機當下也不確定,非常認真地請我留下資料,她詢問確認後會再回電給我,也很迅速地回電給我,非常NICE

今天的行程都算順利,只有晚上回到飯店開始設定早在台灣就買好的B-mobile卻出現大麻煩,怎樣都連不上網路,搞了快一小時才搞好(很突然的就連上了),不然沒網路查詢google map,這趟旅程可能就是個災難

上一次踏上日本是我國二的時候吧~~~~比較不一樣的是當年我是用雙腳走,現在進化成X教授

到了關西空港領完行李,立馬衝到1F KAA旅遊服務處買大阪周遊卡&京都巴士一日卷&關西情報中心拿神戶歡迎優惠券,並且到對面的關西空港站買大阪出張きっぷ,搭乘南海電鐵特急 Rapitβ前往難波站轉車到大阪上本町站的喜來登check in

車廂與月台有點間距 最好請求斜坡板

黑門市場
完全無障礙,不過因為我們到達時已經下午五點了,所以很多店家都關門了,所以也就只有隨意走走看看就趕緊去吃晚餐

勇吉河豚料理
期待已久的河豚料理 店內空間狹小 我的電輪進出已經很勉強 大台一點的電輪不推薦來此!!!那為什麼我會選擇這家店咧,明明黑門市場內就有賣河豚的店家阿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摳門,而這家店的位在黑門市場附近且價位我很滿意,所以擠我也要擠進去,哇哈哈哈~~~~~~~~

就決定是你啦------ 虎河豚(其實店內沒有河豚可拍 這是之後去別家補拍)

我們點的是左上的3680套餐

河豚生魚片--------好吃 很有咬勁 我喜歡這種口感

河豚火鍋------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

額外加點    燒白子-------這好好吃喔

火鍋吃完後 店家會把剩餘湯頭添加白飯 變泡飯 意外的好吃

通天閣
完全無障礙,但我忘記有沒有無障礙廁所了,時間有點久遠,想不起來了,我只記得這裡我覺得很弱,那玻璃我真覺得該好好清洗了,是我到關西這幾天所看過的觀景台,玻璃最髒的一處如果沒有特別非要到此一遊,可以把這裡捨棄,看夜景請去梅田空中庭園,那裡才是值回票價

打敗他就能從身後的電梯上去(誤~~)

到處都是魔鬼筋肉人 蒙面加菲貓呢??

道頓堀
類似台灣的西門町,所以也是無障礙,我記得我們來這裡時已經有點晚了,許多店家已開始陸續打烊,所以布丁走在這裡很驚驚,因為這裡有許多看起來像是池袋西口公園裡的幫派少年,又或者是女帝裡頭的酒店保鑣,總之小巷別亂闖,眼睛別亂瞄就好

不動明王 香客祈願後往不動明王身上潑水,"若澆上去即可實現願望"

章魚燒 到處都是章魚燒

其實重點是拍後面這群人 女生會向路過的男人搭訕 嚴重懷疑是風俗業 騎腳踏車的黑衣男疑似首領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我覺得身材不優

夫婦善哉
店內空間不大,光是這個門電輪就差點擠不進去了,而且老實說...........我覺得可以不用擠的這麼辛苦喝這紅豆湯,但老奶奶非常有耐心地幫我們移開許多東西方便我入內,非常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tak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