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北野異人館區-->royal mouriya-->姬路城-->神戶塔

今天的行程早在台灣時就知道會是一場跟時間賽跑的日子,所以千交代萬交代布丁娃不要賴床,早早就要去趕行程了,只是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到新大阪要搭車時,居然遇到大誤點阿!!!!!!!是誰說日本的電車都很準時的啦~~~~(記得誤點了一個多小時)

到達三之宮站,先跑去拿我在台灣就事先訂好的淡路屋便當,當作今晚的晚餐。一直很想嘗試日本的鐵路便當,每次看日本節目都覺得好好吃的樣子,事實證明,我還是吃不慣冷飯。


買完便當再去對面搭乘神戶CITY LOOP前往北野異人館區,一日券可以在車上跟隨車小姐購買。

這斜坡板有點陡喔,要小心!!!

北野異人館區
大多數的館都是非無障礙,記得好像只有1~2個館是輪椅可進入,這裡是在半山腰上,所以很多斜坡,而且很陡...非常陡,沒有陪同者不建議來這,這坡度陡到電輪有點無法控制,需陪同者在後面扶住,這裡有無障礙廁所!!!!!!!!

神戶北野天滿宮    非無障礙       所以只有路過

泰迪熊館         唯一有入館參觀          非無障礙          我在外頭等待

這家冰淇淋似乎出了名的好吃

果然很好吃      一副大滿足的臉

Royal Mouriya餐廳
出入無障礙,有電梯有斜坡,沒有無障礙廁所。都跑到神戶了,怎麼可以不品嘗一下神戶牛咧!!!這家我上網查挺多人來吃,看看環境輪椅也很OK,最重要的是,這家平日有午間特餐只要5000日幣!!!正適合我這種小氣財神

這湯是冷的..... 這湯是冷的..... 這湯是冷的....

平日限定的午間特餐     不然我實在吃不起阿

廚師還特別讓我們拿起來合照     知道我是窮小子      這輩子沒見識過神戶牛

看這專注的神情

肉的確很嫩     很好吃      可是真的也好貴

姬路城
我查資料是有無障礙參觀路線,可是我抵達時已閉館(淚奔),所以真實狀況如何就不清楚。
就差這麼一點點耶!!我跟布丁娃還一路上一直趕趕趕,催她走快一點走快一點,沒想到最後還是失敗,我們前面那一對中國籍夫婦氣到破口大罵,我印象很深刻。

果然是激怒城阿    氣炸了我      現在才四點多一點點耶

做臉中的姬路城     預計要做到2014年

姬路的City Loop   車身有無障礙標誌      可我沒搭乘          所以不知道真實狀況

神戶塔
出入無障礙,有無障礙廁所

回飯店的時候終於碰到讓我有當痴漢的機會了,這電車己的實在不像話,我們還差點下不了車。下車時一位日本OL跟我們搭訕,經過雞同鴨講好一陣子,我終於明白,OL是問我們要去哪??我女友一人帶著我可以回去嗎??趕緊跟她說:大丈夫!!!(身為男子漢大丈夫當然沒問題 (誤).....日本也是很友善的國家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utaku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